云销雨霁

柳暗花明又一村

因为练字产生的脑洞(●'◡'●)ノ❤

原著狗老师,ooc归我。

这是蒋丞选手第二次因为他的狗爬字被领导叫去办公室。

领导语重心长对他说:“小蒋啊,你的工作方面没得说,你的能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就是这个字啊……实在写得太惊天地泣鬼神了”。

蒋丞一脸无奈:“领导,我也没有办法,我的字一直就这样,这已经算很好的了,起码还是能看清……”。

“你都说了之前的更差,那说明你的字还是有上升空间滴,好好练我看好你!”领导睁着大眼期待地看着他。

蒋丞还是准备垂死挣扎一下:“可是领导,我也没什么时间呀,再说,我又不参加比赛,练这个干嘛,能看就行了真的”。

“那不行,你可是我们公司最帅法务,要让人知道你这字和你长相如此不搭,你会找不到女朋友的”说完领导笑眯眯看了他一眼就走出了办公室,留下蒋丞一个人风中凌乱。

……好吧,领导说练字就练字,他和他的狗爬字全听领导的。

其实练字也不是不行,他和顾飞现在住的地方离公司不远,虽然他也会有加班的时候,但是真要开始练的话也不是没有时间,既然答应了,那还是尽量练好呗。

于是顾飞一回家,就看到他家丞哥很认真在桌子上一笔一划练着字,宛若一个正在认真绣花的绣娘,他饶有兴趣凑上去:“呦!难得呀,蒋大爷开始练字了”。

绣娘一边写一边回他:“嗯啦,领导下命令了”。

顾飞笑着欣赏了一段时间,还是摇摇头:“你这不行呀。”

蒋丞停下笔:“你说谁不行?”

顾飞忙道:“我我我……我不行,哈哈!”开玩笑,看蒋丞的眼神仿佛他再刺激他他就要马上办了他让他看看到底他行不行,他这还要做饭呢。

不过他还是忍不住轻声对他说:“丞哥,你这一边对着视频一边练怎么也看着这么怪呢?呐你这个字应该这么写……”说完便抓着他的手一笔一划教他。

蒋丞本来准备说还是我自己来,但顾飞这样他也没阻止,他虽然不喜欢别人对他指指点点,但这个人是顾飞,有时候不同的人说着这种话感觉就是不一样,顾飞这么温柔对他说着话他也真无法拒绝。也从来没有过这种奇怪的感觉,这么看的话,顾飞还真像个老师。

蒋丞一边看着字,一边听顾飞在旁边温柔地对他说着话,教他这个怎么写,手抓着他的手一笔一划认真教着……怎么突然想到古代那种男子教女子写字是怎么回事?

不过呢……嗯……有顾老师亲自教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这字真漂亮,不愧是我男朋友教我写的。男朋友声音也好听,超级有磁性。

顾老师的字真漂亮……

嗯……顾老师的手也很漂亮,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看得让人想流口水,再往上一点,这张脸特么帅出天际,喉结滚动让人想咬上一口,锁骨也好看,还有我咬的牙印……蒋丞选手咽了咽口水,继续评价:顾飞的身材也特别好,肚子上也没有多余的肉肉,再往下看……

嗯……蒋同学内心开始心猿意马了,脑海中残存的练字基础被各种黄色废料侵占,呼吸都开始急促起来。

那边顾老师正认真教学,全然没注意到他亲爱的学生此刻在想着什么,突然听到蒋丞幽幽说了一句:“听说练字可以静心”。

“嗯?怎么了?”顾飞不明所以看着他。

蒋丞装模作样叹了口气:“顾老师是个好老师,教得特别好,只可惜学生愚钝,又听不进去,此刻除了顾老师的肉体,脑海中居然想不出别的什么了……”

“卧槽!!”顾飞内心震惊无比,可惜已经晚了,蒋丞选手大笔一挥,把他一把推往旁边的床上,紧接着开始扒衣服:“现在不练字啦!我要吃人!!”

……

评论(5)

热度(31)